台中市投資客土地投資新亮點前陣子五都選舉台中市的土地交易有稍微慢一點,但選完又大家亂炒一通了,據說預計年底即將配發土地的自辦重劃單元二土地分區住1-a的土地已經炒到30萬/坪了,其實被炒作是有其邏輯的,因為單元二位在公益路以南'五權西路以北'環中路以東的土地,因為交通便利到新市政府.高鐵站.高速公路一.三號都非常便利,所以自然是投資者炒作的題材相對上是比12期重劃區好,因12期重劃區路較狹窄且其發展繫乎水湳經貿園區開發進度與成效,三年內我個人認為其爆發力是不如單元二的發展,所以台中市的發展是有主軸的,在大台中市長胡先生主政下七期的重大公設(國家歌劇院'市議會'市政府遷入'交通轉運站'惠文花市招國外商進入等)是會盡可能盡速完成的,如此大台中市的政經中心一旦成形,哪裡房價最貴就不可言諭了,還有就是我為何認為屆時七期週遭的房產土地漲幅會超過12期土地?因為單元二在交通動線上超過12期的便利,所以我是較看好單元二的,如果我是溫州幫我會先買單元二住1-c的土地佔先機為上策,反正就挑在五權西路以北就對啦!當然若要提供詳細資料再問homeyes了,大家參考參考,畢竟有錢大家賺,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ter 的頭像
    Master

    Homeyes讀書會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